Lonely are the free
孤独即是自由

Mine For Keeps (Contains Hidden Track 'Honk') - Cathy Davey

什么时候开始,
你开始对我说,
我是不是应该再靠近一点?
什么时候开始,
复杂的世界变得越来越单纯?
什么时候开始,
你不再惧怕每一个即将到来的黑夜?
什么时候开始,
你觉得人生幸福无比?
什么时候开始,
真实比梦境更像梦境?
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为彼此改变着我们的人生?

当我想着你,
想着你,
我渐渐的不记得那些让我痛苦的过往,
当我想着你,
想着我在你在心里占据着一块重要的位置,
即使阴雨连绵或再多的困难,
也不能让我灰心丧气。

我想这才是真正的生活,
再经历过那么多的挫折,痛彻心扉,刻骨铭心之后,
然后所有的一切,
都会在我们的时光中慢慢,
慢慢的沉淀下来,
让我们学会珍惜,学会拥有,
在人生的路途上更进一程。

其实旅行很容易,
只要有一个目的地与你相同的人,
背上行囊陪你一起前行。

只要你对我说:
我很快乐。

by  tomi enn

评论
 

© Lonely free | Powered by LOFTER